Steambot night

Steambot night

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寂寞在说话......

那潮湿的味道刺激着鼻腔..太熟悉了...
知道,记得,墙上那复古的设计,或者,存在在不属于的空间?
在洗手间, 为何?不知道. 阳光透过陈旧的窗户照射进来...
潜意识知道,这是没有主人的豪宅,或者,曾经有主人...那颓废的豪华,仿佛隐藏着沉重的过去...
那莫名的熟悉感....
女孩感受到了那奇怪的心慌恐惧...在那怪异的空间....
知道有东西会开始追逐....开始逃跑...那模糊的影子,似要把所拥有的一切夺走...在这空间,除了恐惧,害怕,悲伤,憎恨,就容不下其他感情了....尤其是爱.
女孩不清楚..梦境或潜意识...只知道在那一样的地方,一样的时间..都知道接下来的事情.却无法挣脱结局...感觉到自己的灵魂慢慢地被黑暗吞噬...
在逃跑时,总感觉不是一个人...知道身边有很多...影子...在逃离.....不曾懂..它们是, 还是和她一样的逃难者? 困在这奇怪的空间......
看见门把在触手可及的眼前, 一贯地会被惊醒...睁开眼,起身静坐, 这不是第一次...一次又一次地惊醒...还是不解..这预兆着过去....现在....还是...未来?
结局,就留着让大家猜想吧! 因为那女孩,也还没找到答案.
23/9/2009笔.
寂寞的幽灵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